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申季维一行到我县实地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02
浏览量:3470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3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申季维一行专程到我县实地调研水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张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邵明国,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县长李志华,副县长闫纪海,以及县政府办、河务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申季维一行先后深入到金堤河张庄提排站、楚庄排涝闸站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水利项目建设、排涝泄洪能力、防汛备汛准备等情况,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申季维对我县水利工作中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力支持台前水利领域项目建设,为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保障。县长李志华对省水利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恳请在项目规划、资金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向台前倾斜,助力台前持续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