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台前县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第5次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06
浏览量:3474

3月5日,县长李志华以现场调度的方式,组织召开台前县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第5次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辛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久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保省,副县长张伟,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委办、政府办、营商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统计局等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道路绿化工程、河南盛润年产2万吨对苯二酚项目、河南跃达年产2万吨丁烯二醇及系列产品项目、濮阳中硼硼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台前县羽绒“一馆三中心”建设项目、濮阳星辰年产100万套激光设备项目、君瀚实业箱包生产项目、台前县公铁联运煤炭物流园项目、华瑞电气电力铁塔生产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是持续改善民生的长远之计,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莅临台前调研指示精神和和省政府出台《意见》要求,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拿出紧盯不放的劲头,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以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转变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项目方、施工方的沟通联络,实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精准对接项目建设需求,现场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制约因素和瓶颈难题,坚决打通堵点、破解难点,以“保姆式”服务保障项目快建设、快建成、快见效;要严格落实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各项要求,建立健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高标准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环境事件发生,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