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3
浏览量:3190

3月12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为台前大地增添新绿。辛勇、王天陆、李洪涛、张鲁海、郭清伟、张雁等县级领导同志,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办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县开发区百顺路东段植树现场,县长李志华等县领导与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桶浇水,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

植树间隙,县长李志华不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树木品种、栽植技术、栽种面积等情况,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要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坚持造林护林并重,加强后期日常管护,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切实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生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