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3
浏览量:3684

3月12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姜士波,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出重要指示、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有关精神,2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3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务院第六次专题学习、全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大会、2月26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第一课”、2月2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有关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4年县政府综合台账(讨论稿)》《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分工方案(讨论稿)》,并就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全国“两会”安排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抢抓省政府支持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谋深谋实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意见》明确的支持事项细化为“施工图”,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对接,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县域经济“成高原”、加快走向发展“前台”。要严格对照《2024年县政府综合台账》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强力推动工作开展,全面营造攻坚突围、赶超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紧盯关键污染源系统施治,强化污水处理监测检查,以水安全保障能力和水生态环境治理“双提升”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