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会见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水均一行并召开座谈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3
浏览量:2523

3月12日,县长李志华会见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水均一行,并围绕羽绒产业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辛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副县长贾林,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管委会主任姜士波,以及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后方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长李志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对许水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台前羽绒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羽绒产业作为我县主导产业,经过近50年的砥砺前行、全面发展,在全国羽绒行业中占有了重要一席之地,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理出了羽绒产业“提品质、塑品牌、延伸链”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白天鹅”羽绒品牌注册、国家级羽绒质检中心创建、羽绒“一馆三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定迈向羽绒产业发展的“高铁时代”。县长李志华表示,台前将以许水均董事长本次实地考察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全面增进双方了解,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加快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