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十一届县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5
浏览量:2782

3月14日,台前县召开十一届县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长李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白雪飞、张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保省,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应邀出席,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其他县直有关单位以及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筹备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各分管同志围绕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长李志华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化交账意识,对照《县政府综合工作台账》,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统筹谋划,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二要坚定信心再出发。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政策机遇,延续管用经验、发扬过硬作风,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集中精力抓要事,全力以赴攻难事,接续推动台前实现大发展、大跨越。三要提高能力强本领。要牢固树立“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业务工作的能力、执行落实的能力。四要解放思想求创新。要全面激活思想、提振精神状态,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以思想破冰激活发展潜能,以前瞻谋划引领发展突围,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以实际行动汇聚高质高效发展的强大合力。五要强化担当不避难。要强化事不避难的担当、增强迎难而上的胆魄、提升难中求成的能力,发扬闯将精神,用“铁肩膀”挑起“重担子”,一抓到底、一以贯之,集聚精力、热情投入发展“前台”火热实践。六要团结协作顾大局。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位,加强沟通衔接,提高配合效率,切实做到县乡联手、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共同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七要改进作风提效能。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马上就办”的工作导向,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深入调研摸实情、精准发力谋发展,以更实的行动举措和更优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八要严明纪律守底线。要把公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责任强心,切实管住管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高效的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