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新希望六和熟食深加工扩建项目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6
浏览量:2381

3月15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希望六和熟食深加工扩建项目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投资集团、吴坝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吴坝镇、县投资集团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县长李志华就土地报批、冷链物流项目收益核算和设备采购、土地租金兑付、污水处理厂代建费用偿还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李志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站位、主动服务,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降本减负,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更好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就光伏板下和林下养鹅、开发区内工业用地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