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会见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晗一行并召开座谈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6
浏览量:3406

3月15日,县长李志华会见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晗一行,并围绕加快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鲁海,副县长贾林,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委、投资集团、豫台产投、后方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县长李志华对陈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台前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台前国际陆港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我县的铁路交通优势、地理位置优势、石化仓储产业优势,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座谈为契机,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抓手,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加快推动我县融入全省现代物流“一张网”,真正将台前的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枢纽经济优势。

陈晗书记表示,台前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物流设施基础扎实,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台前打造集公铁水多式联运、区域分拨、国际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物流集散基地。

座谈交流前,陈晗书记一行还前往1200万吨公铁联运煤炭物流园、台前火车西站、恒润(筑邦)石化仓储区运营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