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安徽宣城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19
浏览量:4369

3月18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安徽宣城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副书记辛勇,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商务局、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安徽华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关水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公司羽绒实验室、精洗绒生产车间、标准化分类仓库以及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处置中心等,详细了解公司的产业链发展、羽绒水洗加工工艺、羽绒羽毛制品生产、羽绒检测和销售以及污水污泥集中处理等情况,并围绕合作推进羽绒产业发展、投资建设国际羽绒城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在考察和座谈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的交通区位优势、羽绒产业发展、羽绒企业运营以及相关招商引资支持政策,并表示,华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的业务范畴与台前羽绒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前期考察对接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具体事项,敲定协议具体内容,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安徽华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关水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并表示,台前是“中国羽绒之乡”“中国优质羽绒基地”,在全国羽绒行业中拥有重要话语权和影响力,非常期待与台前羽绒开展深度合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进相关合作协议的签订、具体合作事项的落地,共同打造智能化羽绒生产基地,共谋羽绒产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