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20
浏览量:4210

3月19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贾林,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以及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城管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县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县长李志华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项目建设进度,多上人员机械,争取尽早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全面改善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严厉打击企业偷排偷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快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建设,引导倒逼企业转型升级、规范生产、绿色发展;要实施常态化、精细化城市管理,科学开展浇水喷灌,提升绿化养护水平,进一步扮靓城市颜值,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