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一行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21
浏览量:4421

3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一行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瑞刚,县长李志华,副县长贾林,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以及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孙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一行先后来到灵妙河生态保护修复建设项目、铁路公园、梁庙生态湿地、金堤河贾垓桥断面、金堤河公园、县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徐金柱组长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和污水处理能力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