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05
浏览量:1933

4月4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城管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司法局、产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城管局和产投集团关于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县长李志华对扎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污水处理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新机制,借助第三方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全面提升全县污水处理厂建设、运管水平;要认真核算特许经营权转让前后相关支出费用,进一步强化与第三方的对接洽谈,力争实现稳定支出成本和提升社会效益的“双赢”;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日常监管,严厉查处企业私自使用地下水源、偷排偷放生产污水等行为,切实保障资源利用科学规范、生态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