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人文生态纪念园选址和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设计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05
浏览量:2042

4月4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人文生态纪念园选址和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设计有关事宜。副县长王秋英,以及县政府办、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人文生态纪念园选址基本思路和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规划设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县长李志华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站位立足当前、兼顾长远的高度,按照集约化、园林化、生态化的要求,扎实做好人文生态纪念园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多层次的殡葬服务需求;要学习借鉴外地医疗供养服务机构建设先进经验,对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科学化设置功能用房,确保真正建成一处标杆式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