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3-30
浏览量:1773

3月29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法院院长郭循利,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有关精神,李强总理对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李强总理在北京调研、在福建和江西调研、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有关精神,3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3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省委领导干部会议、3月19日省政府常务会议、3月27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现场述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有关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就国家羽绒质检中心创建、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主动对标、自我加压,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要加快推进国家羽绒质检中心创建步伐,全力以赴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充分发挥标准制定、技术攻关、行业服务等要素优势,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台前羽绒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警醒、持续用力,紧盯消防、城镇燃气、仓储物流、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化问题整治,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化政府依法行政管理,强化程序意识,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决策程序,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同时探索解决行政争议的有效途径,全面加强应诉工作,努力实现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