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24〕5号关于成立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01
浏览量:2292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收购顺利进行,扎实做好过渡期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决定成立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担任组长,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担任副组长,成员单位包括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委、城市管理局、审计局、人社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税务局、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财政局、开发区、投资集团等部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投资集团,负责做好日常运转。

二、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由组长主持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通过召开会议、下发通知、督导调研等方式,统筹推进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确保平稳过渡。

三、工作职责

1.理清公司现状。对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摸底调查,全面准确掌握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资产状况、负债状况、法律状况、人事状况等,为后续交接工作提供依据。

2.确定交接范围。明确需要交接的内容,包括公司证照、印章、物资、设备、人事、财务、档案资料等,制定详细、准确、全面的交接清单,防止出现遗漏。

3.制定交接计划。根据交接范围,制定周密的交接计划,包括交接时间、地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安排。

4.核实交接内容。对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待交接内容进行核实,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由财政局国资办、审计等部门作为监交单位,与投资集团共同完成资产盘点。

5.签署交接协议。领导小组指导投资集团与山东摩尔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交接协议,明确交接内容、时间、方式、程序等方面的约定,确保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

6.办理相关手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办理股权变更、资产移交、证照变更等相关手续,确保交接工作的合法性和合规性。

7.监督交接工作。领导小组对交接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交接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交接工作顺利进行。

8.确保平稳过渡。交接完成后,领导小组持续跟踪,在反腐倡廉、审计监督、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安全生产、法律服务、税收政策、生态环境、社会治安、资金支持等方面做好监督、指导和服务,确保公司迅速步入正轨,实现稳定运营。

附件:1.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名单

2024年2月3日

附件1

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张 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赵明启 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

李 辉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姜士波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成 员:万兆国 县政府办副主任

孙万珂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赵腾飞 县发改委主任

孙 超 县城市管理局局长

饶守恺 县审计局局长

王金春 县人社局局长

李 旸 县商务局局长

刘守华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郭延勤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彭梦华 县司法局局长

马军胜 县税务局局长

林 坤 市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局长

张海森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

岳华平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杨善民 县公安局副局长

季晓辉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赵希业 县投资集团董事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投资集团,赵希业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万兆国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附件2

德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交接和经营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名单

刘纪芳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葛邦超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

王金义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

朱继博 县审计局副局长

杨加民 县人社局副局长

沙克俭 县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

刘 佳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王凤翔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刁明亮 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

申茂河 县税务局副局长

岳 勇 市生态环境局台前分局副局长

王保平 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

王加国 开发区规划建设和应急管理局局长

杨善民 县公安局副局长

季晓辉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丁传省 县政府财税服务中心主任

张汉范 县投资集团总经理

刘作江 县政府办公室地方金融监管和金融稳定股负责人

岳 麟 县政府办公室科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