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08
浏览量:1407

4月7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张伟,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营商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分管同志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汇报,县长李志华逐项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抓实抓细省政府出台《意见》的贯彻落实,紧盯明确支持事项,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力争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奋力打造欠发达县域跨越发展的样板示范;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紧盯节点、聚集重点,狠抓先行指标的研判分析,把调度落实到具体企业、具体项目、具体问题上,及时发现、迅速解决各个环节存在的难点堵点,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指标稳步提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制造业倍增的目标,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经济发展增添后劲、拓展增量;要坚持招商引资“头号工程”不动摇,积极走出去搜线索、找项目、谈合作,创新开展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各类招商活动,力争在引进知名企业、行业龙头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全力守牢安稳底线,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