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莉荣一行到我县实地调研基层民营经济发展司法保障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09
浏览量:1898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莉荣一行到我县实地调研基层民营经济发展司法保障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尚学文,县长李志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鲁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青松,县法院院长郭循利,以及县政府办、法院、孙口镇、后方乡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莉荣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孙口法庭、濮阳市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基层法庭建设情况、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司法保障在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李莉荣副主任对我县民营企业司法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强化民营经济发展司法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李志华向调研组领导长期以来对台前基层法庭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切实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的司法获得感,合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