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11
浏览量:2341

4月10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辛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鲁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清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久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保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县河务局局长王丙磊,以及有关县直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工作专班近期贯彻落实《意见》工作开展、与省直部门对接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县长李志华逐专班就加快推动《意见》明确支持事项落实落地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深入贯彻楼阳生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持续跟进省政府出台《意见》明确支持事项落实,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多汇报、多对接、多争取,以实际行动推动《意见》高效落实,尽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二是行动上要再加快。盯紧各自牵头的具体事项、负责的重大项目,全面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的联系,力争《意见》明确的支持事项全部落实落地、见到实效。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各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要牵头抓总、统筹全局,牵头部门要带头对接、全力争取,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县发改委、督查局要持续跟踪、督导推动,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意见》支持事项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