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第10次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4-11
浏览量:3086

4月10日,县长李志华以现场调度的方式,组织召开台前县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第10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辛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县委办、政府办、营商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统计局等相关项目责任单位、服务保障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跃达年产2万吨丁烯二醇及系列产品项目、台前县王集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台前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金堤河修复治理项目(师庄堤排站)、湖东安置区建设项目、引黄灌溉调蓄生态涵养带(南区)及环湖路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计划,现场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持续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上足人力机械,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要科学规划设计,提高施工标准,规范施工程序,统筹考虑施工的各个环节,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质量工程、标杆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综合要素保障,全力破解卡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为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运营提供精准服务、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