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环保局深入开展环境大接访活动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2-10-30
浏览量:3050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四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县环保局为畅通渠道,化解矛盾,确保环境信访大局稳定,1030,在县城人民路繁华路段组织开展环境大接访活动。副县长张硕周和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现场受理群众对环境问题的咨询、投诉,并对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共悬挂环保宣传标语8条,环保宣传版面10块,发放环保宣传单2000余份、《环保法律法规文件选编》和《污染减排知识手册》100余册。

活动现场设置了接待台、环保法律法规咨询台和环境违法投诉台,并安排了10名执法人员和2辆执法车,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及时深入现场处理到位。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接受投诉1起,并及时深入现场进行了解决。通过此次大接访活动,有效保护了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确保了全县环境信访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