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2〕24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2-12-20
浏览量:14774
 

台政〔201224

 

 

台前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2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

获奖单位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质量兴县战略,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根据《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台前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台政〔201017号)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定、新闻媒体公示,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台前县向荣面粉有限公司、台前县龙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台前县华泰羽毛制品有限公司、台前县三星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2012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推动质量兴县工作深入开展。全县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深入开展质量兴县活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抓质量、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不断追求卓越绩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2121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