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3〕81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侯庙镇等乡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3-11-05
浏览量:8884

侯庙镇、孙口镇、马楼镇、打渔陈镇和吴坝镇人民政府:

侯庙镇报送的《关于要求批准侯庙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侯政文〔2013〕34号)、孙口镇报送的《关于要求批准孙口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孙政文〔2013〕43号)、马楼镇报送的《关于要求批准马楼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马政文〔2013〕50号)、打渔陈镇报送的《关于要求批准打渔陈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打政文〔2013〕47号)、吴坝镇报送的《关于要求批准吴坝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吴政文〔2013〕65号)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1、原则同意侯庙镇、孙口镇、马楼镇、打渔陈镇和吴坝镇的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

2、侯庙镇、孙口镇、马楼镇、打渔陈镇和吴坝镇应根据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要求,严格按照各地块的规划技术指标进行建设,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

3、经批准的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是城镇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侯庙镇、孙口镇、马楼镇、打渔陈镇和吴坝镇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措施,切实加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高规划的执行力、约束力和控制力。

此复。

 

 

2013年10月29日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10月2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