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13〕39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责令县教育局给予城镇中学通报批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3-10-23
浏览量:8692

县教育局:

10月21日,中新网报道了县城镇中学组织学生室外考试和学校宿舍如“难民营”的情况, 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通过调查核实,县城镇中学确实存在组织学生室外考试和学生宿舍管理混乱等突出问题。为此,请你局立即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对县城镇中学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该校及其校长2012—2013年度各类评优评先活动参评资格。

二、责令县城镇中学立即进行整改,整改情况于10月26日前报告县政府办公室。

三、切实履行教育行政管理职能,对城镇中学校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同时,针对全县中小学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排查,限期整改,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校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今后一段时期,县政府将组织专人对全县中小学校进行抽查,一经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2013年10月22日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10月2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