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3〕115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省以工代赈工作检查组对台前县2012—2013年度以工代赈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

来源:县政府办2013-12-10
浏览量:14559

 

台政文〔2013〕115号                                                                               签发人: 常奇民

 

 

台前县人民政府

关于省以工代赈工作检查组对台前县2012—2013年度以工代赈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

报  告

 

省以工代赈办公室:

  年11月5—6日,省以工代赈工作检查组对我县2012—2013年度以工代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针对省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逐项安排部署,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项目档案材料不规范,部分资料填写不完整问题

今后,我县将严格按照《河南省以工代赈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完善档案材料,加强文档管理,切实做到签字盖章齐全、材料严谨规范,确保以工代赈档案管理工作达到规范化、制度化标准。

二、关于项目单项资金管理不规范问题

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财政扶贫资金县级报账制度相关规定,独立账户,单独管理,确保财政扶贫资金管理规范有序,坚决杜绝资金管理不规范现象发生。

三、关于个别道路项目路肩缺少培护问题

由于监管不到位,加之部分路段两侧取土困难、工程建设资金缺乏等问题,造成部分路段路肩没有及时培护。对此,我县组织人员对所有道路进行排查,并责成项目责任单位完成了所有路肩培护工作。今后,我县将建立专项机制,加强监督管理,落实管护责任,确保项目管护到位。

四、关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料缺失较多问题

由于部分安置房项目仍未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等扫尾工程,搬迁户基本情况正在建档备案,造成项目资料缺失问题。今后,我县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和方法,安排专门人员,完善文档资料,使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通过这次检查,我们发现了问题,找出了差距,进行了整改,得到了提升。今后,我县将严格按照规定,狠抓制度落实,确保项目管理规范有序,进一步提高我县以工代赈工作水平。

特此报告。                                                    

 

                                                                                                           2013年12月6日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12月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