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4〕18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雪鸟实业有限公司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4-11-13
浏览量:14148

近年来,河南省雪鸟实业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强化技术创新,抢抓机遇,创优品牌,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全县羽绒行业的龙头企业,2013年实现产值8.2亿元,出口创汇7000万美元,上缴税金2726.9万元,雪鸟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为我县成功创建中国羽绒之乡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元月至9月份实现产值10.5亿元,出口创汇4994.4万美元,上缴税金2449.5万元。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该公司20115月启动上市计划,历经3年精心筹备,于201492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羽绒行业首次海外上市和河南省企业首次在德国上市两个先例,实现了公司从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一次跨越,标志着企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必将有力带动和促进全县羽绒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为表彰先进,在全县形成加快工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县企业上市工作,县政府决定对河南省雪鸟实业有限公司给予通报表彰,奖励100万元。希望雪鸟实业有限公司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再创新业绩。全县要以雪鸟实业有限公司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想观念,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尽职尽责,务实重干,开拓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