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动员暨“三城联创”推进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4-11-03
浏览量:4635

1024日,我县召开“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动员暨“三城联创”推进大会,贯彻落实全市“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暨生态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推进我县“三城联创”工作。市督导组组长毛海林、副组长齐向前,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方业生、吴春华、杨素青、侯富浩、段升显、左留成、岳春青、周平等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农办、县住建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分管副职,县派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共210人参加。

毛海林对我县在“一创双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审时度势,充分认识持续开展“一创双优”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握要求,明确任务,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这项工作当作长期的工作来做。

县委书记常奇民指出,要注意“四个关键”:一是关键在持续,持续是一种责任,一种实效,不断出现的新问题需要加以解决;二是关键在统筹,要统筹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三城联创”、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关键在落实,抓落实检验干部的综合素质,通过强有力的督导,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关键在担当,要在其位,谋其政,掌其权,尽其责,成其事。

县长王俊海表示,要科学研判形势,持续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要在抓“三个具体、五个结合”上狠下功夫;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要围绕新任务,在“打基础、促提升”上狠下功夫;“三城联创”工作要在“抓深化、强推进”上狠下功夫。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强化保障,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侯富浩,副县长王坤分别就“一创双优”、农业农村四项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