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三城联创”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03-09
浏览量:4833

36日,我县召开三城联创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方业生、吴春华、杨素青、侯富浩、段升显、左留成、岳春青、周平、王天陆出席。
县委书记常奇民强调, 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把“三城联创”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打牢基础,提高创建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明确任务,全面掀起创建工作热潮。

县长王俊海要求,要集中力量,重点加强街道清洁和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加强交通秩序、市场、市容管理和市民素质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全县群众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三城联创”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健全机制,明硧责任,加强协调和督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达标。

县委副书记方业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春华,县政协主席杨素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春青分别就“三城联创”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