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第36期 “三城联创”快报

来源:县政府办2015-04-29
浏览量:9080
◆优化人居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岳春青、王天陆调研督导“三城联创”

>>>>4月27日,县领导岳春青、王天陆先后到经五路、经六路、东环路、人民路、西环路、S101县城段等处调研督导“三城联创”工作并召开周例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春青要求,要从环境卫生整治、行为习惯养成、健康教育等方面抓起,发动全员参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三城联创”工作。岳春青并就存在的卫生死角、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天陆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细化台账,责任到人,强化督导落实,按照台账要求加快推进。(王明军) 

◆县食药局积极助推“三城联创”
>>>>近日,县食药局依法取缔关停未经许可的小餐饮门店17家,立案查处违规操作23起,同时,制作“三城联创”、文明就餐等标示、标牌2000件,培训餐饮行业管理人员500名,完成301家“明厨亮灶”建设。(县食药局) 

◆城关镇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近日,城关镇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为各村下发防制器具药物。至目前,已下发灭鼠药150包、毒饵盒300个、粘鼠板300个、灭蚊蝇杀虫剂200瓶。(城关镇)                                  

【健康知识】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一、基本知识和理念

21.应该重视和维护心理健康,遇到心理问题时应主动寻求帮助。 

22.每个人都应当关爱、帮助、不歧视病残人员。 

23.在流感流行季节前接种流感疫苗可减少患流感的机会或减轻流感的症状。 

24.妥善存放农药和药品等有毒物品,谨防儿童接触。 

25.发生创伤性出血,尤其是大出血时,应立即包扎止血:对骨折的伤员不应轻易搬动。(县爱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