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领导调研“三城联创”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5-04-29
浏览量:8775

4月28日,常奇民、王俊海、方业生、左留成、岳春青、张硕周先后到火车站广场、垃圾处理厂、中医院、灵妙河沿岸、国营汽车站、姜楼菜市场调研“三城联创”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常奇民强调: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对照标准,查找不足,逐项落实;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建立起工作推进长效机制;要强化环境整治,清理卫生死角,打造成城市景观的花絮;要加大沟渠治理力度,从源头抓起,用好水资源,打造水景观;要加快改造旱厕,开放机关单位的厕所,破解群众入厕难;要加快老城菜市场改造步伐,全面提升硬件设施的档次和水平;要因势利导做好群众工作,取得群众的配合、支持和参与;要强化督导,及时跟进,严格问责,确保“三城联创”工作取得实效。王俊海要求:要突出重点,提升标准,抓实抓细;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让广大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