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三城联创”工作周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05-12
浏览量:9430

台前网电 511日,我县召开“三城联创”工作周例会,县领导方业生、岳春青、张硕周、贺怀山出席,“三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督导组负责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方业生要求,要提高认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珍惜创建成果;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进度,垃圾中转站等一批基础设施要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各职能部门要分清责任,认真履职,积极发挥作用,不能相互推诿;要积极为“三城联创”长效机制的制定出谋划策,提出好的意见建议,靠长效机制保障“三城联创”长期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强化宣传效果,有关乡镇、各职能部门也要使宣传更深入更细致,确保宣传到位;要制定奖惩措施,组织开展评比活动,根据评比结果,奖优罚劣,重在解决问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春青,副县长张硕周,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根据创建工作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分别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