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与省新华书店集团举行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2015-06-08
浏览量:5479

台前网电 65日,我县举行县政府与省新华书店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总裁、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李永臻,中原大地传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灿华,省新华书店集团总经理林疆燕,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李向午,省新华书店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许绍山,省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亓新民、王延东、张勇,省新华书店集团工会主席薛冠华,省新华书店集团纪检书记张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载文,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段升显、岳春青、王森出席。

高灿华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中原大地传媒股份公司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加大支持力度,更加努力地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担负起国有文化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携手并进,为台前县社会经济发展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王载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家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台前县在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走在了各县区的前面,电子商务产业园的运营,中原传媒集团、省新华书店功不可没,并一定会产生经济效益,这将是对台前乃至全市电子商务的一份鼓励,濮阳市电子商务工作将顺势而为,完善电子商务发展方式,打造宣传推广平台,推动电子商务进一步发展。

常奇民表示,台前县委、县政府将重视关心支持新华书店的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也希望中原传媒集团、省新华书店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前,在支持台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县长王俊海与省新华书店集团总经理林疆燕进行了签约。

64日,全省各级新华书店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县新华书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及打渔陈电商服务站,并听取了我县电子商务运营典型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