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三城联创”周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07-13
浏览量:8441

台前网电 (通讯员 梁一伟)713日,我县召开“三城联创”周例会。县领导方业生、岳春青、张硕周、贺怀山出席。

会议收看了省爱卫办暗访小组对我县环境卫生暗访的拍摄片,并公布了《中共台前县委、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通报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程序,并就下一步各单位、部门职责分工做了部署。

副县长张硕周表示,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时刻保持工作上的干劲;要明确目标,制定时间节点,加快各项工作力度,提高效率;各单位、部门要齐抓共管,落实责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春青表示,尽管最近我县“三城联创”工作持续推进,但距创建省级卫生城的时间紧迫,各单位、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加班加点、加大力度推动“三城联创”工作的进度,同时,督导组要启动问责机制,对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部门及时通报,做到一天一总结,一周一通报。

县委副书记方业生强调,“三城联创”工作关键在落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部署,要明确任务,提高信心,要对照实施方案,各部门、单位尽职尽责,全力推进,要制定具体落实细则,整理清单,有的放矢,监督小组要加强监督,严格考评,迅速行动,务必实现省级卫生城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