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三城联创”快报 第118期

来源:县政府办2015-08-25
浏览量:8854

周平督导检查环境卫生

>>>>81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平深入到纬二路、纬六路、纬七路、新区市民公园和站前广场等处检查督导“三城联创”环境卫生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抓紧落实整改,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县委统战部)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调研“三城联创”工作

>>>>818日,县领导徐艳、张延龙、王斌、杜长磊、贺怀山、马士海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三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为“三城联创”工作建言献策。(综合)


>>>>81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带领县卫生局、食药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及医院食堂安全进行检查。(县卫生局)


>>>>815日起,我县组织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抗日战争主题展”,并在县城文化活动广场、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文化站、村文化大院等场所巡回展出,以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史实,真实记录日本军国主义发动侵略战争的罪证,以及台前人民同仇敌忾奋勇抗战的感人场景。(田雨)


【凤台诗词】

◆抗日战争70周年祭

仝西彪


卢沟桥畔起狼烟,

东倭冒然犯我边。

几多沃野成焦土,

无数黎民坠狱冤。

罄竹难尽三光事,

山河遍洒八年艰。

缅怀先烈珍和平,

中国复兴铭心间。



(作者单位:台前县水利局)



投稿信箱:tqxsczx@163.com

联系电话:2222416


【健康知识】

◆“创卫”知识

>>>>秋季养生之道

秋季,进补成了人们的“头等大事”。那么秋季的养生之道是什么?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您知道在秋季饮食注意事项中,调节脾胃要放在滋补之前吗?

县中医院主治医师孙久雷提示您,秋季如果大量进食补品,特别是过于滋腻的养阴之品,会进一步加重脾胃负担,使长期处于虚弱状态的胃肠无法承受,易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因此,秋季饮食,应先调脾胃后滋补。

胃火旺盛者:平常嗜食辛辣、油腻之品的朋友,日久易化热生火,积热于肠胃,表现为胃中灼热、喜食冷饮、口臭、便秘等。这类朋友进补前一定要注意清泄胃中之火,适度多摄入些苦瓜、黄瓜、冬瓜、苦菜、苦丁茶等,待胃火退后再进补。(县中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