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三城联创”快报 第120期

来源:县政府办2015-08-25
浏览量:9001

岳春青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春青带领县文明办、县爱卫办负责人,调研指导文明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

岳春青指出,广大文明志愿者要继续增强主人翁意识,从热爱家园的思想高度,坚持开展卫生清洁、文明交通服务等志愿活动,在服务广大群众中体现个人价值。(综合)


【凤台诗词】

[浪淘沙]悲壮凯歌


日寇入侵狂,虎豹豺狼。灭绝人性使三光。尸骨如山堆遍野,血染河江。怒火满胸膛,华夏儿郎。镰锤高举布汪洋。可泣可歌悲壮曲,响彻穹苍。(作者:宋纪功)


投稿信箱:tqxsczx@163.com

联系电话:2222416


【健康知识】

◆“创卫”知识

>>>>秋季养生之道

秋季,进补成了人们的“头等大事”。那么秋季的养生之道是什么?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您知道在秋季饮食注意事项中,调节脾胃要放在滋补之前吗?

县中医院主治医师孙久雷提示您,秋季如果大量进食补品,特别是过于滋腻的养阴之品,会进一步加重脾胃负担,使长期处于虚弱状态的胃肠无法承受,易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因此,秋季饮食,应先调脾胃后滋补。

调理脾胃:立秋之后应尽量少吃寒凉食物或生食大量瓜果,尤其是脾胃虚寒者更应谨慎。夏秋之交,调理脾胃应侧重于清热、健脾,少食多餐,多吃熟、温软开胃、易消化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类食物,秋季调理一定要注意清泄胃中之火,以使体内的湿热之邪从小便排出,待胃火退后再进补。(县中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