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验收反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10-30
浏览量:8522

台前网1028日电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验收反馈会。省卫计委卫生监察专员李自钊、市爱卫办主任李国林、市爱卫办纪检书记吕振超等专家领导应邀出席。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方业生、李志华、岳春青、王天陆、刘润清、田青松、王坤、贺怀山出席。

反馈会上,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副书记方业生详细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坚持把省级卫生县城创建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工程、亲民为民的民生工程和经济发展的助推工程来抓,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突出重点内容,加大综合治理,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反馈会上,考核验收组分析了我县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检查验收组认为,我县通过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活动,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及管理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居民卫生意识不断增强,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抓好整改,着力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县城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县委书记常奇民表示,台前县将借此验收检查的强劲东风,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继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在巩固和提高上下功夫,在创新中求发展,让我县的软硬环境和城市面貌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