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10-08
浏览量:8453

台前网电(通讯员梁一伟) 928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常奇民、方业生、王天陆、王坤、王森、贺怀山、梁久虎等分包督导任务的县领导出席。城关镇、孙口镇党委书记、镇长,所有县直单位一把手,城中村党委书记,县城区中小学校长,及重要窗口单位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常奇民强调,自开展“三城联创”活动以来,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县城环境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要坚定我们“三城联创”的决心和信心;要抓住关键,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整治县城环境卫生,全面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全面整治市场秩序,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夯实责任,夯实领导责任,县直部门的行业责任,孙口镇和城关镇的属地管理责任,督导责任,严格落实“5+N”制度;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宣传动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今年成功创成省级卫生县城。

方业生指出,尽管目前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创卫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创卫工作现已到了最后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务必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扎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强化督导,严格奖惩,要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确保实现省级卫生城创建目标。

王天陆表示,要做好宣传发动,明确任务;要坚持突出治理和制度化管理相结合,尽快使我县城市管理纳入规范化轨道;要切实加强领导,完善奖惩机制。

贺怀山宣读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观看组织部与爱卫办检查情况视频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