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5〕32号关于给予台前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6-01-05
浏览量:10768

2015年,在郑州重要外事活动期间,全县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实现了六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保证了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了外事活动期间未发生来自台前的干扰。在保障工作中,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县政府决定为台前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希望县公安局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