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6〕4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6-02-04
浏览量:849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深入实施质量兴县战略,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根据《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台前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台政文〔201017号)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和社会公示,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北京御生堂集团台前宫廷阿胶有限公司、濮阳市众成实业有限公司、濮阳市华强电机有限公司3家单位“2014年度台前县县长质量奖”,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乡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推动质量兴县工作深入开展。全县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自觉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质量水平,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