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来湖滨区考察特色商业区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16-04-21
浏览量:5654

三门峡生活网电  420日,濮阳市台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海带领县政府考察组来我区考察特色商业区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副区长杭海龙,区政协副主席郑百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黄河公园休闲文化城市打造以及万达广场、丹尼斯百货、嘉亿城市广场等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观看特色商业区宣传片,全面了解湖滨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对我区打造休闲文化城市及特色商业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重点了解了湖滨特色商业区规划及招商情况,认为我区定位准确,规划科学,招商引资方向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充分发挥了核心商圈的辐射带动和集聚效应,值得学习借鉴。

据悉,在418日召开的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上,湖滨特色商业区以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十强服务业两区称号。(张宏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