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6-05-11
浏览量:2951

台前网电 5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县领导常奇民、王坤、王森,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出席我县分会场。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近年来推进放管服务改革的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纵深发展,进一步减少行政审批事项,降低大众创业门槛,加快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总体思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协同推进。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重点在协调推进、主动作为、加强监督、依法改革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把握好新常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鲁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