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莅临我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6-05-12
浏览量:3504

台前网电 5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清成带领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文生、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孔令才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英腾服饰有限公司、芳欣制衣有限公司、打渔陈镇樱桃种植产业扶贫基地、夹河乡卢庄村贫困户家中和丰乐园扶贫产业基地、吴坝镇张庄入黄闸、吴坝镇丰之园产业扶贫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县领导常奇民、杨素青、刘锐等陪同。

每到一处,靳克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产业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靳克文充分肯定了台前县在精准脱贫攻坚方面的做法,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积极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加快脱贫步伐;要明确责任,全员发动,人人参与,形成合力,结合“两学一做”,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要瞄准目标,狠抓精准扶贫,摸底精准、措施精准、项目精准,帮扶到点上、根上,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县委书记常奇民表示,台前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王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