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河务局紧急抢修雨毁工程

来源:县政府办2016-06-06
浏览量:5978

中国水利网66电(通讯员 贾传岭) 65日,河南省台前县境内遭遇长历时降雨袭击,致使所辖防洪工程出现水沟浪窝、排水沟蛰陷等不同程度的损毁,对工程面貌完整性和防洪性能造成了较大影响。为确保防洪工程安全,台前河务局养护人员冒雨对雨毁工程进行紧急抢修,以最快速度恢复工程面貌。

降雨期间,养护人员深入各自的责任段,实时巡查、查勘、统计、上报工程雨毁工程情况,按照防洪工程养护规范要求,及时开展疏导排水、平垫水沟狼窝、修补堤肩残缺,有效地控制雨水的长时间冲刷,阻止雨毁现象的扩大,最大限度地控制雨毁规模。对于较大雨毁现象,该局抽调人力和机械,进行集中修复,以最快速度恢复防洪工程的完整。

目前,该局工程养护人员正按照防洪工程养护规范要求,针对不同雨毁情况,紧张有序地对紧急抢修后的工程进行后续养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