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产品返城 台前分公司助推樱桃网销

来源:县政府办2016-06-14
浏览量:5672

中国邮政报电  5月是樱桃成熟的季节,河南省台前县邮政分公司自516日开始利用网上营销帮助樱桃种植户销售樱桃,截至530日,共产生订单800余单,已经实现网上销售2000公斤。

今年,台前县分公司大力开展“农产品返城”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该分公司抢抓樱桃丰收节点,利用邮乐电商运营平台,在全县电商企业中率先开展樱桃线上销售工作。樱桃种植户除供应以前的零售批销商外,还搭上了邮政电商“邮乐网”和邮政微分销平台“邮情邮驿”的快车,将本地樱桃网销全国。台前县分公司电商运营中心对樱桃购买、运输等各个环节进行多次测试,解决运输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客户下单后,运营中心通过后台及时下载客户信息,联络合作种植户采摘、装箱,既节省了种植户运输成本,又保证了樱桃新鲜度,同时价格实惠,受到合作种植户的好评和网购者的青睐。□郭先利 邱银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