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05
浏览量:5523

中国新闻网电 9月2日电(马艳梅)记者在河南省卫计委网站获悉,8月31日,台前县召开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卫计委主任赵兴波总结了台前县2016年上半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当前卫计工作的大环境和新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创建、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建设、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等重点工作。

该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强调,卫生计生工作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首先要明确目标,强化领导责任。其次要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台账。最后要加强督导,抓好落实。

全县卫计系统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采取得当措施,全力做好当前的卫生计生工作,开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长足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保障,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的人口环境。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各乡(镇)分管计生、卫生工作的副职,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县疾控中心主任、分管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副主任,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业务副院长,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及县卫计委股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