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常奇民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19
浏览量:3030

台前网电  917日,县委书记常奇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高少甫、刘锐、李传军、王小鹏陪同。

常奇民一行先后深入到西环南路改建工程、上海复兴教育园区建筑工地、建德商业广场、火车站广场、乐万家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了工地围挡、道路硬化、物料篷覆、洒水降尘、出入车辆清洁等扬尘治理措施情况,并针对扬尘治理落实措施是否达到“六个100%”的要求,对治理措施不到位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

常奇民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大气污染防治监管措施,加强联防联控、密切配合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企业按照相关条例和要求抓落实、抓整改、抓规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对下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奇民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抽调专人逐项对照标准,查缺补漏,针对薄弱环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