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发行台前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和谐金融”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27
浏览量:5327

人民网电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923,农发行台前县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提高认识,周密部署。该行充分认识到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既是在新形势下履行农发行职责、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通过加强与台前县人民银行的沟通联系,按照台前县人民银行部署要求,创新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丰富载体,加强宣传。该行深入推进“服务三农”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利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等口号,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材料。

形式多样,普及知识。该行组织柜面宣传活动,是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如:人民币反假 、存贷款、支付结算、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主动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使其了解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各自的责任,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进行,将金融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农发行台前县支行 岳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