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所联合县交警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公、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05
浏览量:6229

中国网电 为积极响应12.2交通安全日,20161130日下午济南铁路公安处台前站派出所副所长李敏带领民警联合台前县交警大队李忠伟等一行六人走进台前县职业中学,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公、铁安全进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反响,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开始,台前所民警马少博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加入妙趣横生的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铁路安全相关知识,并语重心长的劝阻中学生不要擅自翻越铁路护栏、不要向火车抛投石子等危险行为,要服从法律法规。紧接着,县交警大队民警邱稳采取直观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基本常识,并采用互动式交流的方式将氛围推向高潮。其后,公铁联合相继采取了播放安全宣传动漫、发放宣传用品等形式,使这次宣传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中小学生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增强了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风险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