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环境保护局关于拟对濮阳市宝力奇润滑油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核发排污许可证的公示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13
浏览量:24411

根据企业的申请,依据排污许可证办理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我局拟对濮阳市宝力奇润滑油有限公司、濮阳市万顺润滑脂有限公司、濮阳市瑞德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濮阳市德宝橡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核发排污许可证,有效期3年。详细情况如下:

1、濮阳市宝力奇润滑油有限公司,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控制在0.014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300mg/l以下;氨氮排放量控制在0.0013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30mg/l以下。

2、濮阳市万顺润滑脂有限公司,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控制在0.16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150mg/l以下;氨氮排放量控制在0.07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25mg/l以下;二氧化硫排放量控制在1.57吨/年以内,燃煤锅炉排气口排放浓度控制在400mg/Nm3以下;氮氧化物排放量控制在1.57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400mg/Nm3以下;烟(粉)尘排放浓度控制在80mg/Nm3以下。

3、濮阳市瑞德压力容器有限公司,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控制在0.216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150mg/l以下;氨氮排放量控制在0.036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25mg/l以下。

4、濮阳市德宝橡胶有限公司,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控制在0.149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150mg/l以下;氨氮排放量控制在0.024吨/年以内,排放浓度控制在25mg/l以下。

为保证此次许可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县环保局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与防治股。公示期为2016年12月14日-2016年12月20日。

电话:0393-2060682

地址:台前县住建局办公楼7楼台前县环保局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与防治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