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台前县畜牧局举办小尾寒羊疫病防控技术和育肥技术培训班

来源:县政府办2016-12-15
浏览量:4644

中国畜牧网电 2016年12月2日,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畜牧技术推广补助项目,提高科技示范户的养殖技术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台前县畜牧局在农业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台前县小尾寒羊疫病防控技术和育肥技术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小尾寒羊养殖科技示范户负责人、小尾寒羊养殖大户及科技入户技术指导员,共计100余人。

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牧业经济学院权凯教授为大家授课。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视频与图片丰富,全面系统地对小尾寒羊常见病防治与管理、小尾寒羊的育肥技术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现场解答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讲课经验丰富,授课内容紧密结合生产实际,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小尾寒羊养殖户的科学饲养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技术,为今后的养殖道路奠定了知识基础。(台前县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