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到台前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县政府办2017-01-24
浏览量:4551

台前网电  1月22日,濮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到台前县慰问困难群众。

刘汉征深入夹河乡敬老院、顾庄村等地,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优抚对象、老党员、低保户、计生户、残疾人等。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刘汉征还看望慰问了省劳模,并对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刘汉征要求随行人员要切实增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帮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市总工会、民政局、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张延龙等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